【水利水电学院】校企联动 共奏协同育人篇章——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兼职本科生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讲坛(沙龙)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刘嘉梅)金秋珞珈层林尽染,校企联动奏协同篇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营造全员育人的浓厚氛围,水利水电学院兼职本科生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讲坛(沙龙)成功举办。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水生态环境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吴从林、枢纽院高级工程师周亚峰、水利规划院工程师洪兴骏、工程建设分公司崔金鹏,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院长吴运卿、严鹏,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吴运卿副院长主持。


程书记为班级导师颁发证书并致欢迎辞,她首先对校友们的“回珈”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并就“国企骨干担任兼职班级导师”活动的意义做深入阐释,这既是响应教育部国资委、武汉大学的要求,更是学院发展、促进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国情、党情、社情、企情,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需要。随后,程书记对明星企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明确责任、学会担当,练就本领、增长才干,吃苦耐劳、脚踏实地。

昨天,我们水利工程专业是明星专业,风光无限今天,我们的专业发展是挑战与机遇并存明天,我们水利人要做到与时俱进,专业未来可期。受聘班级导师吴从林从水利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深情寄语青年学子。

会上,严鹏副院长宣读聘任文件,来自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四位工程师吴从林、周亚峰、洪兴骏和崔金鹏分别担任2016级、2017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2018级、2019级水利类八班班级导师。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罗杰同学作为“结对子”班级代表发言。

在随后的沙龙交流中,班级导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行业发展、人才核心竞争力等问题深入交流。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