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武汉大学党校第十七分校 第6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7

A A A

12月28日下午,武汉大学党校第十七分校第6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暨基础医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医学部6号楼603教室顺利举行。培训班118位学员、基础医学院21位预备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基础医学院组织员张思主持。

到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武汉大学党校督导员施金忠,第十七分党校校长、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蒋明,第十七分党校副校长、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洪燕,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焦丽、组织员张天抒,第二临床学院教学党总支书记孙晓娟、本科生辅导员地丽娜孜,药学院组织员杨婷婷,口腔医学院党政办公室邓霞,基础医学院刘馨、薛蓉、李楠、卡德尔江、赵成毅。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张思通报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118名学员报名,106人顺利结业;培训期间共安排了7次理论课,1次小组讨论,1次社会实践活动和1场结业考试。

培训班按照学校党校相关规定和学员现实表现情况,结合考勤、心得和考试成绩,共评选出张汉宇、孙培凯、蒋征宇、杨超、陈思超、胡梦婷、闫卓凡等7名优秀学员。施金忠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蒋明、李樵、洪燕、焦丽、孙晓娟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樵带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在场所有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倍受鼓舞。

最后,蒋明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参会学生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敢于亮身份、表态度,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他指出,正值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新时代里追求进步的大学生,要勤奋钻研、苦练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文字记者:张思 赵成毅  图片记者:赵心怡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