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药学院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02

A A A


为了更有效地组织开展寒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寒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内容, 12月28日,学院举办了药学院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娟,兼职辅导员王洪璐,实习辅导员张雅静出席会议,药学院全体寒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记作为主讲人首先强调了寒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目的,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在实践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要求队员们认真完成实践内容,做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

吴书记提出在回访母校的过程中,可以结合学院特色,自身专业特长,向自己的学弟学妹介绍药学院、药学专业,形成自己的队伍特色。吴书记还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前期准备,记录实践日志。

随后,王洪璐老师从实践前期PPT准备,到社会实践中团队组织、实践内容宣传等,再到后期实践成果总结、新闻稿发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专门整理出适合学生视角的学院介绍的PPT,供大家下载使用。

最后,吴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参加本次寒期实践的团队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做出优质的实践成果,不管能否被评选为优秀团队,都应用心投入。实践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既让中学的学弟学妹有所有获,也能让自己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老师和实践部取得联系,排除一切安全隐患,顺利完成本次实践任务。

培训会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寒期社会实践出征前的培训会,同学们对于活动的流程及细节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预祝各队社会实践顺利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练意志!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