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专家教授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导航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4-15

A A A

4月9日下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年保研、考研、出国交流”项目说明会在数学会堂举行,学院院长陈化教授、副院长陈文艺教授、委副书记上官海兰出席会议,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陈化教授就介绍了2014年数学专业学生保研、国(境)外交流及深造项目的详细情况。陈院长介绍了近期来院开展招生宣传的北大直博项目、中科院研究生项目等。他指出,以上的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深造项目为继续在数学领域发展的同学提供了良好计划,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思考,坚持数学学习初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继续深造项目。对于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国(境)外交流及深造项目,陈化院长介绍了近来与学院联系密切的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交流项目、法国里尔一大项目、新加波国立大学项目、香港浸会大学项目以及正在洽谈的美国Penn Stata Univ项目等,针对部分同学在“选择”面前的迷茫和焦虑,陈院长建议大家多了解、多比较,扎实的学习,优异的专业成绩,全面的综合素质是通向国(境)内外科院院所和高校的最好敲门砖。

最后,由陈文艺副院长就学院保研考试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向同学们强调了以往保研中容易碰到的注意的事项。

                                                            (数学院    供稿)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