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先进班集体,展你我风采——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鲁嘉宝)为加强院内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局面的形成,培养学生荣誉感和集体意识,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创造一个井然有序、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20191024日下午,药学院于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之风采展示。药学院党委书记吴艳,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娟,201720182019级的各班级班主任老师,科研办公室主任谈弋,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黄强,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鲁嘉宝,药学院兼职辅导员樊超,作为评委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此次风采展示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

展示前,学院党委书记吴艳致辞,陈述了对建设先进班级体的期望。


1718级各班派出代表上台展示,从基本情况、班级活动、班级特色等角度汇报了班级建设的亮点。他们自信昂扬,镇定自若,为自己的班级发声,为集体争得荣耀。其中,1802班的口号今天我们站在这年轻的战场,请你为我们骄傲鼓掌,未来我们将继续奏响属于我们的华丽乐章!喊出了他们的信心与骄傲。


从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出每个班都有自己的特色活动,也都有一群可爱又可亲的同学;在注重学习成绩的同时,也不忘班级内建,定期聚会、微信生日推送等,班级氛围良好。


在各班代表PPT展示完成后,各位嘉宾评委提问,问题涉及班级活动参与度、学习成绩等等,各班代表结合本班实情,认真回答。问题内容令人发省,能够帮助班级在下一学年确立新的目标与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泽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这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大家各有特色。

此外,在此次班级风采PPT展示之前,学院于1020日在医学部运动场举办了药学院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之游戏分环节——“向上吧,班集体”,通过这个分环节,各班展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大家都顺利完成了任务。

结合几个方面的成绩,1703班、1801班、1702班获得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优秀班集体的评选活动不仅是各班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个良好交流的学习平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最优秀。相信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个班级都会更加精彩!药学院会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快速通道